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4-03-13 阅读人数: 10

  312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讨论开学以来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处处长姚春雷主持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的讲话:要认清把准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增强系统思维,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他指出,各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要把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向大家宣传好,把离退处的工作安排、制度规定向大家解释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老同志们尤其要确保政治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王琦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凝心聚力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向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报告了离退处在两代会上提交的关于基础设施适老化改造的提案落实情况。          

  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处副处长周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2024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汇报了离退作处近期开展的消防安全自查情况。要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时向本支部党员传达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学习南通市委老 干部局发出的致广大老干部的消防安全倡议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离退休党工委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孙敏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政府工作,明晰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任务。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玲/文  孙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