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4-02-01 阅读人数: 10

1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接续奋斗 共谱华章”2024年老领导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等与16位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团拜会由王卫东主持。

尚庆飞代表学校党委对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老领导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重要的领导者、建设者。学校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对教育事业无限热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助力青年干部、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他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领导老同志的坚定信念、优秀传统和过硬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让学校事业薪火相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离退休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最大限度汇聚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要继续发扬尊重和爱护老领导老同志的传统,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领导老同志所需所盼、所忧所虑,怀着深厚感情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大家生活更加安心、舒心、顺心。尚庆飞强调,今年是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当前学校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正处于快速提升阶段。他希望各位老领导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为推动“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宇民围绕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好事业顶层设计;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拓展办学空间资源;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内涵建设核心指标等三个方面向与会老领导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的发展正处于挑战与机遇并存的风口,尽管前进的道路上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只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够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不负创立者,不负后来人,不负大家的期望。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多想点子、出主意,为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老领导们在观看了校情片、听取了学校发展现状介绍后,深切感受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徐湧、袁靖东、易国杰、戴家隽等老领导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励精图治、砥砺奋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学校发展服务“四个面向”、加强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完善教学督导提升教育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新征程中,与全体通大人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南通大学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玲/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