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慰问离退休同志代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12-29 阅读人数: 10

 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慰问离退休同志代表金城、易国杰、曹鑑秋。

王卫东来到老同志身边,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转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祝福他们早日康复。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重视,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

王卫东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很多老同志在退休后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智出力、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奉献余热。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准确掌握信息,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准确掌握老同志所需所求、所思所盼,有针对性地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将学校党委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要求,通过“离退休服务与管理系统”和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信息员,汇总全年走访信息和离退休同志体检结果高危数值信息,全面梳理、深入了解重病、高龄、孤寡及其他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的情况,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工作。自12月15日强冷空气来袭以来,已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20余人次。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