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12-21 阅读人数: 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学生征文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校关工委积极发动各学院关工委开展2023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并购置书籍发放到学院。经学院、学校关工委二级评审,共遴选出20篇征文上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最终,外国语学院徐石同学的《守望深蓝梦想,迸发吾辈之光》(指导老师:徐健红)获优秀征文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戚伊宸同学的《劈波斩浪,走向未来》(指导老师:陈淑慧)、文学院商若渝同学的《踔厉奋发新时代 勤勉劳动铸辉煌》、机械工程学院田栋梁同学的《<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读后感》(指导老师:于钦)获优秀征文三等奖。

今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在全省大、中、小学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通过“走向深蓝”和“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读书征文活动,将主题教育与青少年德育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学生报国之志爱国之心。本次活动共收到读书征文4100余篇,经层层遴选、择优推荐,专家组多轮评审,共产生一等奖119项、二等奖349项、三等奖565项。

(梁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