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荣获2022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11-22 阅读人数: 10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对全省179家设区市委老干部局和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上报的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年报进行了审核,并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审核结果的通报》,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荣获2022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优秀单位。

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高度重视统计年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统计年报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提前谋划,严密部署,明确专人负责,严把数据审核关口,全面校核基础信息,确保了此次统计年报填报个人信息完整、统计数字准确、报送材料完整规范,高质量完成了统计年报工作。

近年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积极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坚持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服务保障平台,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服务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依托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完善我校离退休人员的各项信息,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服务保障和作用发挥等具体工作提供科学决策的依据,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