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申领“江海尊师卡”的通知(转自工会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09-08 阅读人数: 10

各位会员:

为弘扬南通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充分凸显对广大教师群体的关心关爱,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联合南通市教育局和工商银行向全体会员发行江海尊师卡。通过发布身份专属介质,提供出行专属权益,打造教师专属福利等手段,让广大教师群体获得公共服务、生活服务、金融服务的优待优惠优享,提高南通教师群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惠内容

江海尊师卡为含芯片银行卡,卡片免工本费、免年费。截至目前,江海尊师卡持卡客户可在全市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免费游览南通五山景区(含狼山、军山、剑山及啬园)、经微信绑定后,在特定时间节点并消费满额后享受相应满减活动。首批已梳理可以使用江海尊师卡的商户超300家,涵盖我市大型商场、超市、水果店、餐饮美食、洗车、加油、电影院、健身、书店等业态,相关优待、优惠、优享权利还在继续丰富完善中,优惠信息见附件1

二、办理对象

我校工会会员均可自愿申请办理。

三、办理方式

1.有意办理该卡的会员,请于917日前按如下路径申请:

1)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通大工会——目录——江海尊师卡申请

2)电脑端:登录智慧通大”——公共服务——通大工会——江海尊师卡申请

2.南通市教育局委托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承办江海尊师卡发卡工作,我校由工商银行崇川支行派员到校发放激活并进行辅导。

3.申办人员在领卡激活时,需现场签署《江海尊师卡办理须知》及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该卡实行实名制管理,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出借、销售和伪造,因持卡人保管不当将卡片转借或交由他人使用而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本人承担,并将停用该卡的相关功能。

 

附件:

1.“江海尊师卡优惠信息

2.“江海尊师卡办理问答

 

校工会

202396




附件2

“江海尊师卡”办理问答


1.“江海尊师卡”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

借记卡

2.“江海尊师卡”办理对象?

发卡对象涵盖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技工学校以及各级教育考试、教科研训、教师发展、教育技术、少年宫等直属机构和教育主管部门在职在岗教职工,根据工作计划分期分批实施。

3.首批办理“江海尊师卡”对象及流程?

首批办理“江海尊师卡”(试用)对象为全市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单位)在职在编教职员工,由申请人所在学校(单位)收集办卡人十要素(固定模板,缺一不可),相类数据加密后与属地支行对接。

4.如何办理“江海尊师卡”?

符合办卡条件的教职工由学校统一收集办卡人十要素(固定模板),十要素缺一不可,并交由相应网点进行后台批量制卡,制卡完成后由经办网点联系学校批量激活或由办卡人到网点激活。

5.“江海尊师卡”公交地铁是否免费?如何实现?

持有“江海尊师卡”,刷卡即可免费乘坐全市范围内公交、地铁(客运班线、动车等是不在免费范围内)。

持卡人上车前刷“江海尊师卡”即可识别身份,免费乘车。

6.“江海尊师卡”景区是否免费?如何实现?

“江海尊师卡”持卡客户,享五山景区免费年票(含狼山、军山、剑山及啬园)。持卡人刷脸即可入园,需在小程序上进行预约。同时预留其他景点拓展功能。

7.“江海尊师卡”是否免年费、工本费?

“江海尊师卡”免工本费(开卡手续费);“江海尊师卡”免年费,由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每年向上级行申请。

8.“江海尊师卡”是否享受商户消费满减活动?

首批已梳理了超300家的优惠商户,微信绑定“江海尊师卡”在特定的时间节点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享受相应满减活动,涵盖大型商场、超市水果店、餐饮美食、加油、电影院、健身、书店等业态。

9.“江海尊师卡”卡面照片是否需要办卡人提供?

为了加快该卡的制作,卡背面的照片,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将与公安部门协调,调取身份证上的照片。

10.“江海尊师卡”在收集办卡十要素时是否需要收集身份证复印件?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后续激活时须收集身份证复印件,在收集办卡十要素时各地各校自行决定。

11.《“江海尊师卡”办理须知》是否是必要的材料?

是。如各学校存在教职工暂无法签字的情况,可后续激活时补齐,但需确保充分告知。激活时,《“江海尊师卡”办理须知》是必要材料。

12.“江海尊师卡”丢失或损坏如何补、换卡?

需持卡人到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任意一个网点进行销户后,向所在学校重新提交办卡十要素(固定模板),由学校交对应的经办网点进行后台批量制卡,到卡后通知办卡人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