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在全体离退休同志中开展“尚美水光潋滟好 小孔成像新姿展”——老同志喜迎建校111周年随手拍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05-17 阅读人数: 10

全体离退休同志:

528日是学校111周年校庆日。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111载栉风沐雨,111年砥砺进取。我校离退休同志当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为了充分展示111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变化,展现我校离退休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现决定在全体离退休同志中开展“尚美水光潋滟好 小孔成像新姿展”——老同志喜迎建校111周年随手拍活动。希望广大离退休同志能够积极投稿,用镜头诉说自己眼中通大校园各时、各地的人、事、物,抒发老同志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情怀。

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有特色。

2.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器材不限。

3.投稿作品格式: 照片为电子文档,黑白、彩色不限,图片大小不小于1M(微距作品不小于500K),禁止添加作者个人Logo与水印。

4.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图片清晰;投稿作品命名格式应为“作品名+作者姓名”。每人上交作品不超过4件。作品投稿后,作品仍属作者本人所有。

5. 作品投稿请发至部门邮箱:ltc@ntu.edu.cn,投稿时邮件名请注明投稿人姓名+ 电话。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投稿截止时间:2023530日。

电话:051385051519

联系人:倪志梅、孙欣南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于后期在“通大离退休”微信公众号推出主题摄影作品展。

凡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离退休同志,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给予奖励。

 

离退休党工委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3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