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届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在启秀校区举行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05 阅读人数: 10

11月3日下午,离退处在启秀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届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王琦琦主持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设置了套圈、夹弹子、投掷羽毛球等三个活动项目。几十位离退休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比赛,过程中文明谦让、相互鼓励,一个多小时顺利完成各个项目比赛。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一贯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经常性地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氛围,帮助他们联络感情,增进友谊。身为老同志,今后会以更健康的身体、更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风貌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推动学校全力冲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

第十届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在启秀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