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同志掼蛋友谊赛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19 阅读人数: 10

11月17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同志掼蛋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4对老同志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同志的积极响应,有30多位“掼蛋”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切磋了牌技,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截至目前,今年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通过组织开展书画摄影展、趣味运动会、掼蛋友谊赛等一系列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老同志们走出家门,发挥正能量,助力学校全力冲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磊/文 冯健郁/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同志掼蛋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