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25 阅读人数: 10

11月24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校党委第八轮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清单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原因分析,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方案,分解细化任务;建立整改清单台账,落实责任领导、责任人员。

邵春明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做实巡察整改工作,强化成果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邵春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并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三是要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要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整改和立行立改相结合,具体问题整治与体制机制建设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成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学校全力冲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敏)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