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聚焦思想引领 强化服务保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15 阅读人数: 11

9月14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邵春明主持会议。

邵春明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他简要总结了部门的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思想引领,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鼓励老同志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主动作为,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全力冲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作用。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推动文化养老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各项既有教育意义又为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五是要大力推进服务管理信息化进程,全力推进“离退休服务与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不断压实服务保障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