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6-10 阅读人数: 10

6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来;离退休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运用青年人熟悉的话语体系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领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青年学生的成长特点和现实需求,进一步提升青年工作水平,开拓新思路,推出新举措,搭建新平台,促进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立业。

会上,邵春明还总结了离退休党工委5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发挥好“五老”优势、进一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展开热烈讨论。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在职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