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09 阅读人数: 10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一行看望慰问许胜、蒋明珠、丁品福等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向他们献花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7岁的离休干部许胜有77年党龄,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离休后用大量精力投入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多年来走进多所大中小学校,为青少年学生讲党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为培养革命事业接班人做出了重大贡献;不仅如此,许老还善于创作诗词,热情歌颂党和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许老本人获评南通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在许老家中,许老拿出最近创作的多首诗歌赠给学校,还介绍了诗歌的创作构思和立意,体现了一个老党员崇高的革命情怀。在蒋明珠、丁品福老师家中,王卫东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注重科学养生,保持乐观心态,把晚年生活过得幸福美满、有滋有味。

在与老教师们的交谈中,王卫东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王卫东要求离退处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为离退休教师做好服务,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同志的幸福感,为建设幸福通大,和谐通大再创新成绩。

老教师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关爱,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受校领导委托,离退处领导班子还分别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生病以及生活有困难的老教师。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冯健郁)

王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许胜。

王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蒋明珠。

王卫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丁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