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7-01 阅读人数: 10

6月30日上午,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活动。

浦玉忠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期盼老党员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同时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帮助、支持学校工作,主动作为,建言献策,发挥特长,用好谈心屋、春雨宣讲团等平台,让红色基因、关爱文化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他祝愿老党员们身体长寿健康,家庭幸福安康,生活和满乐康。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真情关爱服务离退休老党员,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氛围,对本部门退休的老党员,要多注关爱之情、多怀敬重之心、多办务实之事,经常探望慰问老党员,着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仪式中,浦玉忠为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授纪念章;吉明明、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王卫东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体育科学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明栋表示,他们这代人见证了和平时期党领导下的中国不断发展壮大。虽已退休多年,但仍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宗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离岗不离党,服从学校的各项政策,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2022年荣休党员代表、医学院原院长金国华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作为新退休同志,会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无比坚定,对初心使命的无比坚信,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贞,对攻坚克难的无比勇气。他说,退休后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指导博硕士完成科研任务,发表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仪式,表示离退休党工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精准精细、用心用情落实各项关爱举措,大力宣传老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希望全体老党员同志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开创新的篇章。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联合承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2022年荣休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工委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孙欣南/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授纪念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