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同志整生日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15 阅读人数: 70

1014日重阳节,我处为60708090岁整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祝寿活动在南通市海门区光华酒店隆重举行。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樊小东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人员及整生日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整生日的寿星们生日快乐!

樊小东在致辞中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形势及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同志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衷心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工作,与时俱进,有所作为,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特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樊小东与寿星代表共吹了生日蜡烛,许下美好心愿。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深深的感谢。

祝寿活动过程中,还组织老寿星们参观了中国唯一以江海文化为主题的省级国家中型主题博物馆——“江苏省江海博物馆”,让大家了解到江海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了江海文化传承和发展的脉络和魅力。(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