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处举行第九届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5-20 阅读人数: 156

519日下午,第九届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在启秀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一百四十多位离退休同志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保龄球、飞镖、沙包投准、套圈、夹弹子、投掷羽毛球六个项目比赛。本次游艺运动会以健康快乐为宗旨,运动项目设置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适合离退休同志运动量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参与性。赛前,离退处处长、党工委书记丁晓羚在致辞中说,学校每年举行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离退休同志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比赛,促进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希望离退休同志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比赛场上老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其中年龄最大的93岁。各个比赛场地得分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老运动员们虽然都能轻松完成比赛项目,但成功率不高,增加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得胜者深感成绩来之不易。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欢乐好心情,更丰富了离退休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离退休同志老当益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