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崇高的信仰,不懈的追求”专题党课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4-22 阅读人数: 126

421日下午,校关工委报告团成员、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蒋辉明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崇高的信仰,不懈的追求”专题党课。

至今,蒋辉明已有55年的党龄。结合自身经历,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围绕“信仰”与“追求”两个核心词,指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具备崇高的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希望新时期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和自我教育,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地工作结合起来,发扬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让党的宗旨深入人心。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牢记使命,立志成才;二是要做一个坚定的爱国者;三是要对党组织从朴素的感情上升到理性的追求。

最后,蒋辉明为学员们送上七律一首,勉励大家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课是学院面向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学四史践‘初心’,庆百年担‘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指引学员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涵养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坚守信仰初心,永葆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奋力前行,为党旗增辉添彩。(袁小平  高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