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宣讲团成员林晓梅开展党史教育党课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4-01 阅读人数: 116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宣讲团成员林晓梅到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331日下午,林晓梅以“百年沧桑话红船”为主题进行了党史教育辅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论述。她指出,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无一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懈的奋斗中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敢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林晓梅将党在前进道路上不断战胜各种困难、夺取新胜利的伟大壮举通过一个个党史小故事娓娓道来,激发了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党史学习兴趣。针对大学生如何加强党史学习的问题,林晓梅指出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提高识别能力,把自己“摆进去”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将结合“喜庆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师生的党史教育培训,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克难奋进的精神,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学习。

(冯舒媛 吴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