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3-11 阅读人数: 106

 31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华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四点希望:一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关工委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关心、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为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的环境。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于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之中,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积极发挥党员、老同志的作用,配合学生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参与党课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协助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四是积极为大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参与大学生素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活动,努力拓宽帮学帮团渠道。

 与会成员积极探讨学院关工委工作,对2021年理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合理建议,探索关工委工作与思政工作相融合。

 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坚守育人岗位,尽自己所能全面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关工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