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部署的2020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中我校9名同学获奖 校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4-01 阅读人数: 105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的一年。为紧密结合国情,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专门发文,决定在全省大、中、小学生中开展“小康大美”、“小康之路”读书征文活动。校关工委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部署,通知全校各学院关工委在大学生中开展2020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并购置有关书籍发给各学院关工委。各学院关工委积极响应,在全校同学中展开读书征文活动。经学院初审,报送了一批好的征文至校关工委,校关工委组织评审组,认真评审遴选出20篇征文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省教育系统组织专家组进行了多轮评审,评选出一批优秀征文和关工委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睿涵同学的《金桃儿》获优秀征文一等奖,地理科学学院陈瑞航同学的《老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秦梦瑶同学的《星夜赶路人》获优秀征文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朱影同学的《乘时代之风,踏小康之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刘凡之同学的《人民的小康》、文学院顾恩熙同学的《我理解的“小康”》、马克思主义学院顾雅男同学的《守护格桑花 共赴小康路》、医学院(护理学院)黄彬绮同学的《身残者也小康》、教育科学学院马思佳同学的《逐梦百年,圆梦小康——小康路上话江苏》获优秀征文三等奖。

校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这个“优秀组织奖”,既有校关工委的辛勤劳动,也有各学院关工委的辛勤劳动。2020年的主题读书征文活动,真正达到了以文育人的美好目的。

(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