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同志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12-04 阅读人数: 189

123日,南京审计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朝国(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徐红(原离退休工作部党工委书记)、秘书长陈国祥(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带领校关工委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部部分同志一行十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丁晓羚,副处长、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陈旭东,副处长陈晓春和离退处倪志梅、王磊、冯健郁、校关工委秘书梁丽梅等同志接待了审计大学来访的全体同志。

两校关工委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同志交流了关工委和离退处工作情况,大家互通信息、交流经验、研讨问题、相互学习、相互鼓励,热情、热烈,充满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会后,南京审计大学的同志还参观了南通审计博物馆、南通纺织博物馆。(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