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7-06 阅读人数: 90

73日上午,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3号楼会议室召开。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开放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等十所院校的三十余位关工委领导和工作骨干出席了会议。南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副主任黄鹤群参加了活动。学校校长冯志明致欢迎词。会议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羌欣荣主持。

会上,十所高校就2019年以来关工委工作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商讨。

会议最后,程静充分肯定了南通高校关工委的工作成效,介绍了南通市关工委的全面工作情况,并对南通高校今后关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二要调整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切入点,配合学校党政领导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正确的择业观教育;三要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做好关工委工作。

黄鹤群高度评价了各高校丰富多采、富有成效的关工委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适当、有效地发挥关工委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侧重就下—步“南通关工志高校部分”的编写提出了建议。

会后,全体与会同志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