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4-23 阅读人数: 1742

422日下午,在启秀校区C311报告厅,离退休党工委邀请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为我校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丁晓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正平以《学史明理悟思想、复兴路上开新局》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伟大精神等方面,向离退休党员全体党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理论发展史、经验发展史、精神发展史。黄正平的报告,理论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专题辅导。

在报告会结束总结时,丁晓羚希望老党员要充分发挥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积极贡献,带头学党史、讲党史、讲传统,传思想、传作风,带动年轻一代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篇章不懈奋斗,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孙欣南/ 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