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同志整生日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10-24 阅读人数: 181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传统敬老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22日,我校借座通州美丽的白鹭湖农庄,为离退休人员中六十、七十、八十、九十岁、百岁整生日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我校目前有离退休人员1100余人,今年整生日的百岁老人有3位,这是我校离退休教工中首次有了百岁长寿老人;90岁整生日的老同志有16人,80岁整生日的也有36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了祝寿活动并致祝寿词。

樊小东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老寿星及全校离退休同志致以重阳节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在座的各位老寿星生日快乐!他在祝寿词中说,我校每年在重阳节为整生日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这是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的体现,也是我校尊重关爱老同志工作作风的体现。今年我校有了三位百岁老人,九十岁以上有50人,80岁以上有318人之多,说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越来越长寿,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在党和组织的关怀下,生活幸福、日子美好、精神丰富、健康有保障。老同志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与老同志热情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更是老同志当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如今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许多老同志还积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不计报酬,乐于奉献,为青年师生的健康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樊小东还简要阐述了今年8月召开的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学校今后发展举措和目标,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好我们美好的校园。最后,樊小东真诚地感谢离退休同志为学校做出的重大贡献!感谢老同志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在离退处精心组织安排下,寿星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通州忠孝文化园,领略了忠孝传统文化,观赏了新二十四孝壁画长廊和南通市首届十大孝星宣传廊等。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祝寿活动。祝寿活动由离退处处长、党工委书记丁晓羚主持。(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