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同志园地
我校开展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慰问抗日老战士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9-03 阅读人数: 184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在离退处领导陪同下,代表学校分别到医院和家中看望慰问我校八位抗日老战士,向他们鲜花并送上慰问金。在医院病房看望夏溶、陈建、赵暄等老干部时,樊小东向抗日老战士们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护理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照看、护理好人民的功臣,让他们安度晚年。躺在病床上的抗日老战士虽然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述,但他们用眼神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九月恰逢夏溶老领导百岁生日,樊小东对夏老表达了祝福,并转达省委老干部局发来的百岁慰问金。在抗日老战士许胜家中,樊小东副校长和许老同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庆祝活动电视实况转播,在与许老亲切交谈中,细致询问了许老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等情况,勉励许老注重科学养生,保持乐观心态,把晚年生活过得幸福美满、有滋有味。许老感谢学校的关爱,表示要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许老当即还将最近写的赞颂党、赞颂祖国的诗歌赠与樊小东和离退处,体现了一个老党员崇高的革命情怀。 (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