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向离退休同志通报校情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2-13 阅读人数: 305

12月11日下午,离退处举行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向离退休同志通报校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通报会。

浦玉忠从“解放思想,把牢方向,做好事业发展顶层设计”“聚焦内涵、对标找差,深化改革、制度驱动”“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奋力走好新征程”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运行以来办成了不少大事要事,解决了不少急事难事,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学校事业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学校之所以能取得这样好的发展局面,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想点子、出主意、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浦玉忠的报告运用大量实例,论述精辟,满足了老同志关心学校、渴望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愿望。

(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