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樊小东参加离退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2-03 阅读人数: 240

122日下午,离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杨益彬列席会议。

樊小东肯定了离退处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工作,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研究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认真。樊小东针对创新离退休工作模式、解决老同志生活和就医困难问题、发挥老同志作用、丰富老同志活动、加强离退休工作宣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工作要求。希望离退处班子全体人员,要从以往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从查找的问题中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团结带领好全体工作人员,悉心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离退处处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丁晓羚主持会议,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集体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做了自我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孙欣南/文;冯健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