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下午,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宝衡与杏林学院团委书记卫永霞老师结对“忘年交”。沈宝衡以“怎样做好一名党政干部”为主题开启杏林学院首场“工作坊”,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主持活动。

为助力杏林管理岗位上青年才俊更好地实现职业梦想,杏林党委举办“忘年交工作坊”,依靠学校关工委的资源,首批聘请校关工委9位老同志与学院青年干部结对“忘年交”。每月学院党委组织工作坊,请老同志一事一评一讲,年轻人主动以电话等形式向老前辈请教工作生活中“难事”。这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探索学院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举措之一。

首场“工作坊”活动中,沈宝衡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教党政工作经历,热情洋溢地与青年干部分享了“职业理想、工作方法、提升素质、责任担当”,从民办高校实际出发,回答了“怎样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关注学生成长,积极传播学院正能量”等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热诚感谢校关工委和老前辈们对学院青年干部的厚爱和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深情地说,学院教职工队伍中年轻老师居多,老同志们有着宝贵的经验,对高校人生的职业梦想有着珍贵理解与贡献,可以通过老前辈的呵护使独立学院青年干部迅速成长。他要求青年才俊谦虚、积极、主动、好学、向上,在学院当前“紧扣工作岗位,争做四有老师”活动中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学部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活动。(杏林学院 纪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