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8年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煌,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樊小东出席会议。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文件精神,今年,南通关工委系统组建成立了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由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牵头,南通市内10所高等院校组成。

樊小东对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的组建,必将有效地促进各校关工委工作。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要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南通市关工委的帮助、指导下,按照“学习、落实、放大、创新”的要求,善始善终做好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努力为开展优质化建设做好准备。锲而不舍地抓好“四型”关工委建设,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曹能新简要介绍了南通市关工委2017年的工作成绩,对南通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高校关工委间要多联系多沟通,二是要发挥好高校教育资源在全市关工委工作中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关工委的品牌建设。

王煌代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对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与会十所高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的特点、亮点。王煌指出,2018年是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置身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高校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依靠所在单位党组织,紧紧依靠在职委员单位,紧紧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提升日常工作团队建设水平,切实发挥高校活动片牵头学校的牵头组织作用,紧密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全年工作的全过程,在实践创新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南通十所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要点。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宝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主持。

(梁丽梅/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8年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樊小东致辞。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煌讲话。



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