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啬园校区教学楼8号楼202开班。

校关心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宝衡、学院党委书记和关工委主任张莉莉应邀分别给学员们作题为“学习《共产党宣言》与我党现行党章”、“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三有’好青年”、“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他们围绕新时代要求,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呈现不同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等基本理论知识,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争做“三有”好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员们克服困难,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受益匪浅。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除集中授课外,还将采取个人自学、分组学习讨论、集中观看视频、撰写学习小结心得等形式,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为深入、全面、透彻地领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学院还将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考试,以进一步巩固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检验学员参加党校培训的学习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小平主持培训讲座,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