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集体赴江南大学学习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经验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0-30 阅读人数: 0

江南大学关工委工作一向很先进,先后获得教育部、江苏省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表彰,是江苏省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旗帜之一。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启动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中,江南大学关工委被列为试点单位,乃实至名归。1024日至25日,南通大学作为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牵头单位之一,组织本片10所高校关工委的相关同志集体赴江南大学参观学习、取经。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副主任周小满等同志热情接待。娄国栋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基本经验,其突出的要点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严格对标,明确举措;精心组织,有序落实。江大的先进经验,让与会高校关工委的同志受益匪浅,必将有力助推各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进展。

学习会议上,本片各高校关工委的负责同志还就本校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交流。学习会议由南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主持,南理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南航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河海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大俊、江苏警官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锦毅、南京森林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明华等出席会议。南理工关工委秘书吴红樱受委托向大家报告了本片本学期后半期的活动打算。南通大学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陈旭东,关工委秘书梁丽梅和江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霞雯及关工委秘书姚欣为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许多会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