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 2019年专题工作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0-18 阅读人数: 0

612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2019年专题工作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浦口主校区召开。南京理工大学、南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所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警官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锦毅主持会议。

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封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封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改革发展概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和关工委在关心教育青年教师、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情况。

会议紧紧围绕落实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91号文件精神的主题,研究部署了各校开展2019年高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明确了相关院校申报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特色项目评奖的项目设计。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关工委特色工作情况和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初步成绩、基本经验,并对如何更好地发展特色、宣传特色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本活动片第一牵头单位南理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提出了本片下次会议的具体安排。

我校关工委金城、沈玉华、沈宝衡三位同志出席会议。沈玉华在会上介绍了《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三有”好青年》的宣讲情况和经验体会。与会同志对沈玉华的发言评价很高,认为在高校青年教师和广大学生中宣传学习青年习近平,将青年习近平作为青年学习的榜样,很有教育意义,政治性强,这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实在的政治体现。

(江苏警官学院关工委秘书处、南通大学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