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0-18 阅读人数: 145

10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进行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前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丁晓羚、副书记陈旭东、副处长陈晓春和副处级调研员陆霞分别领学了四个专题的学习内容,班子成员还分别将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在今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丁晓羚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小结。离退休党工委近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省管干部工作、调研老同志工作、建立完善在职工作人员与全体离退休同志的联络员制度、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发放主题教育学习读本、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之后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医疗保健和健康养老讲座;继续推进“走、帮、服”活动,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等。

会上,丁晓羚还就“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不断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做了发言,要求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支部党员,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牢固树立精准理念,落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在做好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再创佳绩。

离退处班子全体成员和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孙欣南/文 王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