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离退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9-30 阅读人数: 1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处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效果,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更好地结合,9月25日至9月27日,离退处班子全体人员走入38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领导的家庭或病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领导他们有较高的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党性观念强。由于他们年龄和身体因素,有的不能集中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离退处班子考虑到这一实际问题,通过走访、送学上门形式,为他们送上学习资料,传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勉励他们进一步保持革命本色,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进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在走访活动中,离退处班子成员还与老前辈们进行交谈,听取他们的战斗经历、感人的革命故事和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交谈,增强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班子全体成员表示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对标检视找差距,进一步提高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孙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