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全委扩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7-01 阅读人数: 0

627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委扩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樊小东主持会议。

樊小东指出,2019年,我校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意识形态培育为主线,以开展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为抓手,做好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政治思想品德和意识形态建设,全面关心大学生健康成长。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号文件,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进程,努力争取在明年下半年基本达到优质化建设要求,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提出优质化建设合格验收的申请。

校关工委主任成长春就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号文件精神,做好我校关工委工作从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厅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切实加强学院关工委建设、努力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优质化建设、发挥主导作用,支持好关工委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列波;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关工委各委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