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交流研讨优质化建设经验,助推南通高校关工委特色发展 ——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在南通航院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6-28 阅读人数: 0

2019年624日上午,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各成员院校集聚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四楼会议室,专题研讨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开放大学、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院校的三十余位关工委领导和工作骨干出席了会议。南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同志、秘书长王志国同志参加了活动的全过程。南通航运学院党委袁卫国书记亲临会议并致欢迎词。会议由南通航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晓拔同志主持。

南通航运学院关工委主任李军副院长从“抓好理论学习,努力适应四型关工委建设要求;突显平台特色,注重挖掘校园关工委活动内涵;强化活动渗透,推动促进二级关工委建设发展;对标排找差距,尽快补齐学院关工委发展短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参会各院校代表也分别交流了各院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进展信息和工作经验,并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常务副主任金诚同志布置了南通高校关工委协作组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南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南通市区范围内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加强南通高校关工委间的相互交流与支持、经验的借鉴与推广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观看了南通航运学院宣传片、考察了南通航运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