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5-15 阅读人数: 844

58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5·10”思廉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政治学习,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丁晓羚传达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陈旭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十三届江苏省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江苏省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抵制形式、官僚、享乐和奢靡的念头,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丁晓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真抓实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形成思廉、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8050计划”做出应有贡献。(孙欣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