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工作人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1-16 阅读人数: 24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116日下午,工作人员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一周前,党支部就要求党员同志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要求党员对照共产党员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支部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又一次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树劳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部门领导党员带头,党员同志依次跟上,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根据通知要求,还进行了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为部门工作尽职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