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8-01-23 阅读人数: 163

2018年119日下午,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海洋渔业指挥部召开。19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副处长王磐新出席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丁晓羚主持。

丁晓羚片长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对本片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8年本片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上,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全年老干部主要特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市直处王磐新同志就关于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公用经费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大家进行了解读。他进一步强调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要不断加大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并做好年底慰问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海洋渔业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刘晓兵政委致欢迎词,并通过播放视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会后还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洋渔业指挥部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