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召开老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5-06-23 阅读人数: 390

6月19日,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片在南通监狱召开工作例会,20余家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副处长王磐新、退休处副处长包晓磊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魏伟主持。

南通监狱副政委张祖圣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通监狱基本情况。

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副处长王磐新从老干部工作的历史沿革、当前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当前老干部工作面临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上级老干部有关工作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他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正确把握当前老干部工作的思路,组织老同志积极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会上,东海区渔政局南通站、渔港监督局、南通安全局、海洋水产研究所、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交流了各自单位富有特色的老干部工作。

魏伟片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本片下半年开展的“庆国庆抒情怀”——《我的退休生活》征文、演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