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召开老干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5-01-18 阅读人数: 277

2015年1月16日下午,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片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南通市国税局召开。21家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魏伟主持。

南通市国税局顾进平副局长到会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

魏伟片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他还从学习、工作、交流、活动等方面,对本片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5年本片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上,南通大学退休教师姚馨丙和严夕飞两位教授现场作了“我的退休生活”——《鸿雁终有归来时》和《自然充实健康幸福》的示范演讲,引起与会者极大兴趣。

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副处长王磐新、退休处包晓磊副处长在总结活动时,充分肯定本片工作,赞扬本片工作有特色、有新意,每次会议都有惊喜,感受颇深,值得其他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