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驻通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 赴江苏油田参观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4-05-30 阅读人数: 43

5月28日,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片近20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处魏伟处长带领,赴扬州江苏油田勘探局参观学习、研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参观、研讨活动得到了江苏油田勘探局的大力支持。江苏油田老干部处党委书记、处长陈勇,老干部处工会主席曹华等热情接待了参会人员,并陪同大家参观了江苏油田老干部活动中心。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宣传片《美丽水乡 精致油田》,了解了江苏油田的发展历程及石油勘探方面的基本知识,令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研讨交流会上,陈勇同志将江苏油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队伍建设、党建、特色养老文化、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向大家做了介绍和汇报。

片组长魏伟介绍了本片老干部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参观后的感受,表示要将江苏油田老干部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争取将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章志新同志代表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对江苏油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大胆探索,力求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下老同志各种需求所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研讨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同行间的交流学习,为今后更好地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很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