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09-08 阅读人数: 10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周月思及家人

9月6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来到周月思、马济仁、吴建国等离退休老教师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离休干部周月思的爱人唐素华和儿子周晨阳也是我校退休教师。王卫东详细询问了周月思、唐素华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也感谢周晨阳教授在退休后继续担任艺术学院教学督导,为学生培养和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吴建国、张培建夫妻同为我校退休教授,退休后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王卫东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规划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诚邀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王卫东来到省管退休干部马济仁病床边,向家属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情和治疗护理情况,嘱咐他们精心安排和照护好老人的生活,衷心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退休教授吴建国、张培建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退休干部马济仁

王卫东高度评价了我校离退休同志为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学校现有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辛勤耕耘的积淀、躬耕一线的坚守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他要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认真做好离退休同志服务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努力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教师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磊/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