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支部活动
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10-20 阅读人数: 10

1019日上午,离退休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老领导王嘉华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了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会上他给大家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并对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进行了解读。

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振如同志主持。他说,我们是通大常住上海的-班老同志,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我们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自然会很关心。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阐述了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的内涵,制定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的五大战略和十大行动举措,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要通过对会议文件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宏伟,任务艰巨,作为退休老同志来说能起的作用有限,但我们要尽已所能,量力而行,为此发挥我们的余热。

会前支部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文件转发到党支部微信群,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这样既可以提高集中学时的学习效率,又方便因事因病不能参加会议同志安排自学。部分通大长住上海退休非党员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朱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