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5-14 阅读人数: 10

5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主要内容。

邵春明要求各支部深学细读,悟透精神,悟出责任,悟明任务。在学习中要充分理解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学深、悟透、做实意见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强化组织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意见》查找不足、补强短板,明确工作方向、改进工作内容,提质增效为建校110周年献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要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利用信息系统建立完善离退休干部信息库、离退休干部人才信息库、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信息库,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

会上邵春明还回顾总结了四月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和党工委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五月党工委的主要工作和政治学习内容。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在职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孙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