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队赴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6-08 阅读人数: 10

6月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邵春明率队赴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理等接待了邵春明一行。

高理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作为首批国家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企业,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员工近600名,养老护理床位1596张,运营1个大型养老公寓,4个医养结合护理院,是一家可提供医、康、养、护全产业链服务的养老产业集团,曾获评江苏省养老服务综合发展示范基地。

邵春明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服务保障离退休同志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离退休同志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日益突出,如何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已成为当前的紧迫课题。邵春明希望我校与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养老服务模式,携手服务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会上,双方还就医疗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队赴南通市阳光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