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3-12 阅读人数: 303

3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沈玉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的主题汇报,分享他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既要知其然,又要知其所以然,深刻认识到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既要学全学准,又要融会贯通,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既要见诸行动,又要取得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王琦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学习会。他强调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期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离退休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和校“两代会”会议精神,他强调,2022年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对照老同志的期盼,坚持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着重抓好离退休党建、强化保障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在精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细落实,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打造具有通大特色的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周逸萍进行巡学旁听并做出点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审查调查处处长刘飞列席会议。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在职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