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2-23 阅读人数: 350

2月21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邵春明主持会议。

邵春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奋进新十年 再塑新通大》的讲话,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部门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邵春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二要进一步突出组织引导,全面发挥老同志重要作用;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离退休工作创新;四要进一步聚焦工作职责,着力锻造离退休工作队伍,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组织引导好广大老同志在服务立德树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所作为,争创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业绩。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两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心用情立足本职岗位,做细做实离退休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