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2-20 阅读人数: 433

12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反腐倡廉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华教授作宣讲报告。

王明华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理论创新》为题,分七个板块梳理和归纳知识要点,对全会精神作了细致深刻的分析和解读。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条理清晰,对于帮助与会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理解《决议》内容,深度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邵春明主持报告会,并就党工委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每一位离退休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是要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党支部微信群等多种信息化手段,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线上线下共同学习等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引导发挥作用,结合“开启新征程、银发再生辉”行动,通过撰写理论文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工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工作人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孙欣南/文 冯健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