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支部活动
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1-08 阅读人数: 69

1104日下午2时,离退休党工委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以及省委老干部工作会议和南通大学党委扩大会议,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组织党员实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测。

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对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细致安排,每一位党员通过自学、参加党课、网络视频、辅导报告等形式学习,为了检测这次学习效果,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检测。从这次检测结果予以分析,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之中自觉性高、认真细致、务实勤奋。大家普遍认识到这是一次全面系统对我们党史的回顾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守住初心使命,为党组织建设质量的提升行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